close

IMGP3591

熬了四年     終於熬出頭了

毫無預警的聊天             就這樣我們的畢旅定下來了

但          從最初史的四人 一下子增加到13人           眾親友的祝福

             從最初史的花蓮 讓我改到綠島了

就這樣           我踏上了無底的        萬丈深淵

IMGP3561

訂車票      訂房間     收集各大資訊      大家溝通的橋梁

哇靠         真是             和一群人出遊好麻煩       一個個意見超多       而且我們只有假日才會相遇才能聚在一起討論

每次週一通常是我最忙的時間 因為他們又會拋一堆問題給我

好佳在現在網路發達          通通加入FB 或寄Mail      省去我許多電話費

IMGP3552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

綠島完成後          就是我臺灣的六大離島跳島成功啦

從2000年開始的小琉球 一直到今年2012 12年       

這次的行程還增加了潛水           綠島的海底真得好漂亮          能見度超好

IMGP3450

這次因為遇到一個颱風過境                 所以綠島的天氣沒有想像中的熱

但是天氣時晴時雨的              大家身上都發出臭味

讓人不舒服

IMGP3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