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端午節時買車後            一直沒有機會三台同時出動

不是我和胡去騎          就是他倆自己行動

今早            終於趁老爸不用上班         昨天敲定時間        ........         可以同時出發了        

出門前              發現小傑沒氣            是怎樣           太久沒騎            在跟我鬧脾氣就是了

而且          還是前後輪都沒氣喔          

在充氣的過程             還發現輪框中           竟然有蜘蛛絲          挖哩ㄌㄟ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倆人 一路上都不休息的喔           一直騎到蓮花池         才願意停下車          做短暫休息

胡           我好懷念和你一起騎的時光喔             因為我倆一樣慢        

這個休息站             基本上只要騎大溪段的同好            都會在這佇足

 

或是放慢速度                因為沿途不是韭菜園           就是蔥園         這一區算是美的啦 

騎上大溪橋            終於可以休息了

8點多           橋上都沒人         我們就騎車通過瞜

中正公園對面          豆干           我們從小吃到大

可惜的是           經過媒體介紹           假日只要晚點到這            一定都是大排長龍

所以          這等美味          已經好久沒享用過了

豆干加上胡推的素肉丸是今天的早餐        ........       還不賴

 .

來到大溪一定要品嘗豆花            可惜的          不是和胡常去的那家

因為是早市          一點都不想把車牽進去          只好作罷     .......

當我要下第一口時 就馬上後悔了 ....... 讓我想到三坑的豆花事件

品嘗完          還真的有點後悔          懷念市場裡的那家豆花店

回到鶯歌            好悶熱的天氣

想到馬祖          雖然是大熱天          但是海風吹來是舒服的

氣溫高達33度

一定要來杯思樂冰       ........      嘿         結束今天的行程

回來趕稿           .........       

昨天在檢察 比較            到底是去年曬較黑          還是今年曬較黑時

發現好多金門的好景點都沒PO上來

推給大家           剛細數金門的篇幅             不到一半耶

好想哭            .........           我會努力的

因為是很好的旅行景點          想推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