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99

這班船幾乎客滿也       ..........           好多人

因為颱風經過              所以今天的浪有些大

上船沒多久大家就先睡了           

連吃了暈船藥的欣怡          也在船還沒開出港時就先暈了

搖晃的船

我            .........        因為船時在搖晃得太厲害了           怕我飛出去           所以            只好 ...........

IMG_7101

我還好         真的            我真勇見             還是可以這樣笑笑的

而且在船上把早餐吃完            ........           真是要給我拍拍手了

只是快到綠島時投已經有些暈了      ......        但至少狀態還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