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竿的郵局           不是我在說             你們也太   .....    工作認真了吧

我的郵戳呢            怎麼都不見了         .......          會隱形喔


我只不過幫你們把            同一個地址的信         通通裝在一個袋子裡

讓你們方便好整理            ........         你們          就           竟然

ㄚ           ........           真不是我在說

ㄚ不就還好           北竿還有朋友            可以幫忙補寄

不然             ...........

沒有郵戳             就失去意義了ㄚ        ........       

雖然你們可能是想幫我省郵票錢         ..........

可是           我不想省ㄚ          ........         這是值得紀念的東西

麻煩北竿的郵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