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還好我沒接到         不然          一定先罵再說

泰國同行友人                打來            只是要告訴我

她買了一個行李箱          25吋          5千多          硬殼

問我這樣可以嗎             因為她回來時         計程車司機告訴她

硬殼的很容易壞           她也覺得她買貴了           問我覺得如何

她打算凌晨4點打來問我這事耶        ........                   還好她打的是手機

在我家     凌晨打來的電話          一定都被歸類為緊急電話

唯一接過一次緊急電話           就是大舅在醫院       ........

大家也知道           過了晚上9點要找我           只能打手機

因為大爺大娘在睡覺            不想吵他們         .......         結果今天來個四點的  

我只能告訴她        硬殼軟殼都好          這是很見仁見智的問題

要我不會買太貴的            因為知道地勤的會如何對待我的行李箱

不是買最好            就是買最爛           ........          摔爛了才不會傷心干

好一點           他們會看在名牌的份上             好好對待行李箱

但是           我不想ㄚ          所以就買最爛的就好了

這           .........         也要問我

連要不要帶泳衣          泳衣樣式       泳衣顏色        要不要帶薄外套         也歸我管

5千多的泳衣會不會貴       ........          看個人ㄚ

去泰國不帶泳衣       玩水           那去那是要做什麼 

這          .........        是個人問題吧

沒事我要打電話去關切             她有問題也不打來問            ........             真是難做人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

早知道              就一人去吳哥了

早知道              就不要告訴他們我要出國了

早知道               就不要配合他們更改地點了

才不會有後續這麼多事情出現

好啦          我開始抱怨了          

我只是覺得              好麻煩喔

怎麼 一直要擔心     關切      別人的事情      ......     而這些瑣碎的事情 是她們可以自己完成的

要聯絡旅行社            又要聯絡她們       ......         要她們自己打電話去問            她們又不要

這樣          話傳來傳去的       .......        不累喔

而且            搞到後來還都是我的錯       ......     真是莫名其妙耶

生活中          很多事情           是可以自己做決定的

學著自己做決定           學著長大          學著不依賴別人

喜歡什麼樣的旅行箱            喜歡什麼樣的泳衣          .........           這些事不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