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它這麼這麼的近         ..........         但我只能看著它               一架次一架次的               飛走 

一架次            一架次的落地            ..........         


 

只能 靜靜的 享受著               飛機的引擎聲            ............      

看著它們              一一的帶著旅人         或           商人             或      .......     **人離去

  

來人               ......            來台         A380吧

意外遇到的軍機               ..........               讓我想到高大哥說的          .........           難得一見

可惜我不是軍事專家              .........              不了解這機型         .......             只因它很難得一見


      

這麼寬廣的鏡頭                已經是我的底線了                 .........           我不是單眼的

好家在            今天星期二               ...........                讓我有充足的時間              可以待在這片玻璃窗前              享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