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花蕊      花蕊講伊才睏醒           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露水      露水講伊咧曝日          叫我問白翎鷥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白翎鷥     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       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     續咧擱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阿弟    阿弟目睭笑微微       原來春天佇遮覕

★『春天佇陀位』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兒童樂曲專輯獎】

★『黃靜雅-春天佇陀位』榮獲第18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類【最佳作詞人獎】


風潮音樂         ........     很好聽喔

最近教室裡一直發出這音樂

孩子們也朗朗上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