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        難得365天中唯一的一天           .........             屬於我的節日

卻是讓我差點                氣到腦中風的節日

到家已經9點了               整整比平時晚一個小時                  就為了處理他的事情

一直在想            這樣做到底值不值得

不想放棄那孩子

但是他表現出來的學習態度                     真的想讓我放棄

付出的越多                 受到的傷害卻是越重

開心                就在你面前轉兩下               很能溝通

不開心           把你的話當耳邊風就算了             態度還超差             .........               不是欠他的

我已經很努力的釋放出我的善意了               

從接班到今天

第一次讓我有想放棄的念頭

都說要多想想他的優點來彌補他的缺點

我知道他進步很多了              但是                    品行是跟他一輩子了              我希望他給我的回饋多一些

但是               我今天真的想不起來               

一個讓我很失望            傷心           又               心疼            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