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能穿啦               每次只要穿上人字拖      就一定會受傷

腳趾頭           又在這次受傷了            是怎樣 每穿必中ㄛ   .........

屢試不爽ㄛ              

除非穿上我的伯肯鞋               周圍都有凸起的可以保護

不然一定會中獎        ........     


這是在池上吃便當照的                 我的褲子沒什麼濕         鴨母的比較慘

就是因為早上要去我家             天雨路滑               騎到地上有泥土的地方

就滑倒啦                 還好那時速度不是很快                 幾乎是零   ........

所以不嚴重          我倆都是小擦傷     ...


上張圖是剛發生時         痛ㄚ              痛到一個不行

但傷口看起來不嚴重   ........    

上張圖是           第二天             吃完晚餐後   ......       中獎的

之前從來沒有過               頂多會在手挽而已

而且是因為包紮中藥材會               沒想到這次會在手臂上中獎

晚餐也沒吃什麼               臭豆腐       米台目 .......... 都是有名的那幾家啦

也沒吃海鮮ㄚ            他們有買海鮮炒麵           可是我沒吃ㄚ

真是怪               本來打算第三天要去泡溫泉的話

如果還沒退就不去啦               他們去泡溫泉                  我去森林遊樂區晃晃

因為受傷 + 過敏

結果         第三天           天氣很好              我們便在市區晃

好加在ㄚ    ......   

現在傷口快好了          好癢ㄚ         今天小朋友看到我一直在摸

就問我在做甚麼             我就跟他們說      .........         很癢ㄚ

小朋友還是有良心的 ..........

沒良心的人全在我家    .........        

回來時第一報備的就是受傷的事 .........

結果全家人     .........      總共5個ㄛ             沒一個人關心我的腳

全部都關心那台機車有沒有事              要不要罰錢       ......

去去去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