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會傳染嗎       ........   

最近怎麼大家都在討論這個話題ㄚ   .....    

回來也才一個禮拜而已         是怎樣 .......

這次的活動有使你們感情加溫嗎   .....    

那真是值得拍拍手ㄚ   .....     




但也不必大家一起ㄚ .......

至少讓我存夠紅包錢ㄚ     .......     

不然包不夠    .....         我會不會是    ........  

唯一一個          坐外面的      .......        連遮雨棚都沒有ㄛ

唯一一個         只有一張椅子給我   ......     還沒有桌子ㄛ

唯一一個          只可以喝白開水    ......      連飲料都沒有ㄛ

你們忍心這樣對我嗎                  


好歹      好歹         我們也認是10年了    .....    

看在交情的份上       .......           讓我坐裡面啦              

得等等我ㄚ     .......     

你們不是說         包最多的可以先進場       ....         先選位置

包最少的      只能選門口          或回家嗎    ......               

我不想要這樣啦      .......               

不能因為你們有          我沒有就這樣對我ㄚ   .......

上圖 ..... 有沒有想到大茂黑瓜的廣告   .....          ......     好有feelㄛ

看到你們這樣出雙入對的樣子           當然是會對你們感到高興

心裡的OS是     ..........      如果我也是的話 .......      那該有多好

但理智的我          告訴我            還是不要嘗試好了    .....     那只是一時的衝動

所以看到你們為了婚事而煩惱           卻又無法幫你們    ......    

感情是你倆的事情             結婚是你倆的事情     ......  

意見不能提供太多    .......

免得提供錯的訊息     .....               真是無能為力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既然已經選擇了

就得面對你所選的        ......          得要自己去面對了ㄛ

只要知道           最後         最後             我們都會在後面等著你       

做你的後盾       這樣就好了   .....    

講的ㄌㄟ       .......            不要太感動ㄚ      

等我存錢ㄚ ........        還有        我要高帽子的ㄛ            其它拒收   ......      

我還要吃香的喝辣的ㄛ 不要坐外面      不要喝白開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