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劇

第一次的舞台劇體驗

選了一齣已經看過它的書的舞台劇

看書和看舞台劇 果然不一樣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台上演員精湛的演出之外

隔天我在床上幾乎躺了一整天

新舞台的冷氣也太強了吧

IMGP5189  

一生中           可以遇到幾為這種老師

一生中           能有幾堂課 是真正讓你受用無窮的的

同事問我 我看得懂嗎                  果然 有在社會多混幾年還是有差的

一門沒有課本的課               一門沒有時間限制的課

到底 你從中學到了什麼            你從中體會到了什麼

是覺得浪費時間 還是受用無窮

這 真的只能體會無法意會了               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