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好去幫胡挑戒指        .....         結果胡沒挑到

反而是我去shopping   .....    

在統領 .......      一個轉角讓我遇上了它     .....       就跟它說     .....       等一下我會來買你

然後就進去誠品逛        .......     出來後 就把它帶回家了   .....     

因為它有很特別的圖案         .............     

      .....    我已經藏在酒櫃裡最上層的裡面了

打算等老爸自己發現         ......       再老實招                ........

這樣比較不會被念啦    .....                       



很久沒戴swatch的錶       .......          剛好看到         就跑去看了

因為這個理由            所以我就又把它帶回家了

很驚人的購物速度          胡看到一定傻眼吧       ......     

買東西想太多         那就不要買了ㄚ         

可慮那麼多            到最後也一定不會帶回家           .......       對吧

何況              不是常常這樣ㄚ ........

這是第一隻         錶面上有數字的錶 ........

之前的錶             錶面上都不會有數字                 因為覺得數字是小朋友在看的

但是因為這隻錶的數字很特別        ......         所以破例

就好像學生只能穿白布鞋        ......            很久以前啦                  現在應該不用了吧       

所以一畢業                第一雙鞋一定是黑色的    .......               ........     那個人就是我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啦          .....              因為現在戴的是機械錶

習慣看著錶裡面的 *** 動來動去的

所以 ........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