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公里          還好嘛          .........    

 晚上             雙腿還是我的                 

從鶯歌騎到大溪              來回28公里             不到3小時           

中間還有休息片刻

所以不是我魯肉腳            是上次平溪          因為都是上坡的關係吧

但是             也差不多要開始訓練了啦            

7月中就快到了

期中考過後           要開始認真的找資料了                  



路上遇到一家宗祠          蓋得好漂亮



好美的立體陶作          



但            我想這應該是對岸來的吧



很多              相信花了不少摳摳



我可以確認            那個馬賽克磁磚是鶯歌出產的

唯一一家出產     

想當年                  每次暑假              我就是靠這賺外快的



路上很多的韭菜園



老舊的radio      述說著          它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