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局也舉辦這           ........        有點莫名其妙吧       ...........             

郵局     隸屬於交通部吧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一早       七點多               從鶯歌出發            到會場             也要一個小時

我是新手駕駛              對今天這台車完全沒概念

連變速也是今天才學的   ...........         

沿途都沒什麼人            一直到第一個蓋章點            浮洲橋

人才多了起來

到會場那就更無用說了             人滿為患          ...........

辛苦的郵局員工      假日加班      有錢錢啦     ...........     

今年發的這些外套都是              高檔貨

Gore  --  Tex          穿這麼好              花我的錢ㄌㄟ          ............        

現場還有腳踏車健檢         .........           那人還問我哪裡有問題

我要是知道就不用來健檢啦         ..........           

而且 問到一個門外漢          ........        

老郵差的衣服         ...........            

 
 

經過一天的激戰              我的腳              現在已經不是我的腳了

更慘的是                它不是痠痛            而是刺痛

糟了個糕                  實在很難想像             明天它會變成怎樣

還是要量力而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