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的教室外

發現蜜蜂窩          應該是土蜂

雖然牠不具威脅性          但是我每天都要走那ㄚ

總不可能都                無視於牠的存在吧



今年的蜜蜂消失很多               真的很不想把牠打下來

但是不打下來         .........             有一天              牠應該會來叮我吧

我也別無他法          ........           



至少我在牠們想要在這築巢之前           先將牠們驅離

讓牠們先去找一個更好的風水之地

免得               到時牠們已經築好巢了                  我才來趕蜂吧

希望牠們盡快找到另外一個巢



孩子們觀察的情形



裡面已經有幼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