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這兩天我們又聊到           去日本的事情

當他跟大家說我是暑假的時候要去時        趕快跟他說     .......        是過年

是過年要去 見到他錯愕的臉           我真的眼淚快掉下來了

但          我確時是說過年的時候要去啦            有跟他提到暑假可能會來不及

他可能忘了            因為我有提到要去玩雪            還要去搶他的棉被

這樣     ........        他就想起來了

但是          我要怎麼跟他開口啊           我即將要離開他

怎辦          ............         

剩下明天和後天的時間了          他週六下午1點就要搭機去日本了

我要怎麼開口        ?????

他            ......        是這麼的信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