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為何要吃粽子 ........

天兵1號給我的回答 ......... 因為肚子餓餓 . 所以要吃粽子  ...... 

當時的我 真的是笑到一個不行 第一次有人這樣回答我耶

算你狠 .........     讓我不知該生氣還是該笑   ........

真高興可以教到這種天兵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ㄚ

話說 上週配合端午節活動 帶了一些應景的活動

包括 粽子 香包 划龍舟 .....

說到香包 只要跟他們     夏天到了 所有的蟲都活過來了

香包裡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帶著蟲就不會來咬你   ....... 

屈原的故事 太遙遠了 他們又太小    所以只說了好人與壞人的故事

這些都懂 但是 ..... 說到 ......   粽子

ㄏㄞ 真是會笑死我     讓我那天心情都很好

至於天兵二號呢 常常手比著3跟我說他們家有2台電腦

糾正了很多次 還是不行    

還有一次上課時 竟然唱起台語歌來了

是怎樣 我的課很無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