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託姐去換日幣了          ......          一方面是因為日幣好像有升高的趨勢啦

另一方面是             同學給了我團費             .......              因為我先幫她代墊

身上剛好有一筆錢                所以才想先換好了               多的大洋               明天再拿去存

爬文還是有代價的           因為不知在哪看到的

銀行的員工換外幣也有員工價           ..........

所以我當然要好好利用啦             ............                    找大姐幫忙                有優惠喔

但也只便宜200啦            ......             可是不無小補ㄚ

換12 便宜200              還要先抽一張起來紀念       .........         

這是我的習慣            每到一個國家旅行            會收集他們的錢幣

不管是多少的                只要剛好拿到我沒有的               就會留下來

所以通常大都會扣掉一半吧            ........       

除了美金啦           美金一次就要換100                   折合台幣就要多少了        

很多             我所以通常都是不買紀念品的             認識的人就會寄明信片

但是影時都收不到啦           因為每次我都寫R.O.C

所以都寄到別國了            以後要寫          Taiwan    ㄚ     ........

Taiwan             比            R.O.C        還有效喔      ......              大家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