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累人     ......

但是為了東京行能夠玩的盡興        ........           所以

這是一定要的啦                .........

已經看了快一個月的文章   

爬了不知道多少人的Blog          還有背包客棧

真是辛苦我了           .........            累

本來打算自助的             可惜訂不到機加酒

旅行社也很扯           明明是機加酒的套裝

為何會           只訂到去的機票            回來沒有       ..........        

是怎樣           欺騙門外漢喔           可惜我不是啦

沒有來回的機位               會賣嗎           .....            很扯

搞到最後 結果是         ........        有票        但要將近25 

所以只能跟團              但大約有一天半的時間是放牛吃草

所以還是要爬文           .........           

但是爬的越多           越覺得東京適合自己去

可以不須跟團耶        真氣人        .........        

我想去日光 因為那有文化遺產的景                可是很遠               一天不太夠

我想去築地          因為那有新鮮的海鮮可以吃       哈哈哈          可惜它在南邊

                              對於之後的行程           非常的不順路              真是糟糕         

我想去賞櫻花     可惜有太多的點讓我選擇            讓我不知到要去哪個點

                              ㄏㄡˋ       坐在櫻花樹下等著櫻花掉下來         不知是什麼感覺ㄏㄡ

我想去吃月島燒              和大阪燒相似           但不是大阪燒ㄛ           材料不一樣         

                                         可惜它晚上才開            所以我得找人和我一起去            以策安全

我想去三鷹吉卜立美術館         因為那有宮崎駿的動畫現場              尤其是龍貓啦

                                                    聽說坐公車           還是龍貓公車ㄛ    ....    是外面畫龍貓      

                                                    就是第一張照片 .........   龍貓售票亭      

我還要去買熊手        ....        嘿嘿嘿       ....             第二張圖 ..... 保平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