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自己的將來        一定要去投的啦        

但是    . ..... 能改變多少

但是       ......      現在要去投好像已經來不及了喔

我家可是浩浩蕩蕩           一行人      .......        也才4個啦

一早就跑去投了               因為老爸的戶籍已經遷到花蓮了            所以就少了他一票

昨天就有小朋友在討論     ....      我爸爸說  1  號做得不好要投給  2  號

                                             ....     我爸爸說  1  號是他的好朋友     所以要投給他

厚     ..       阿不就還好他們是小孩     不然會不會打起來呀

真是電視看太多了        .....      

不管投給幾號啦      不管是誰當選          對我們這種市井小民      影響應該不大吧

但是我還是有領公投票啦      

因為我贊成利用公投這種方式          ....          來決定一些會改變人民的事情

自己決定自己承擔      .....       

例如    ...    興建蘇花高       興建雪隧     中橫公路谷關路段要不要重修     ...        等等

但是我覺得這次的公投議題很沒有意義       ......      

就算我們台灣人民願意好了        通過好了       .....     

別人會願意        中國大陸的領導人會願意嗎           ...........              

我們還不是會被排除在外        ....           所以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啦

會領公投票不代表是綠色           不領公投票不代表就是藍色

哪個高官不吃錢           哪個立委沒有特權      .....        很難說

只是看他們偷吃時         會不會擦嘴而已          ........  

聰明的人不著痕跡         笨的人就會被抓包啦 .......

苦的人           還是我們這些人        .......    

大家一起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