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45飛          8點45卻要到          有必要嗎

不是熱門航班            旅行社            都不能變通一下喔

但          還是得要提早到啦               總不能大家等我一個

掛完行李             好樣的                 還有一個半小時        

在免稅店買了2條煙           出國的既定行程

犒賞我家老爸的         .........       

還有1個小時           朋友逛的是香水 + 名牌包       .........          不是我的調

和她們相約登機門見           

接下來的時間

就在登機門 前的坐椅上

寫著旅行日誌

聽音樂

看書           ........           打發剩下的1個小時

這班飛機飛阿姆斯特丹            會在曼谷轉機            所以機上很多外國人

確定登機時間到了         不想人擠人            待大家全上機了

我走倒數的             這樣           上機後既不用等              也可以很容易又快速的           找到自己的位置

朋友來電                    我想           是因為遲遲不見我的人吧

想說上機就見到了             不想接         

果然               是因為這原因打給我的

我們被安排在同一排還連號               真是巧到不行

連領隊也驚覺意外

我的隔壁坐了一個黑人          黑人          也知道         香水           像不用錢的一樣灑

朋友說我好運            旁邊做個外國人              頭啦             我都快被薰暈了

好加在           當飛機飛穩了                   他就到後頭坐           .........         因為空間狹小

 不是他換              就是我換位置了


因為坐中間             沒搞頭             又加上坐後面

餐很早就上來         ..........

義大利青醬麵           麵不是那麼好入口             把上頭的醬吃吃         ........     

重點是青豆         .........           我愛呀

還好有沙拉

水果           都是罐頭水果

奶油很特別           包裝很可愛

不對味的蛋糕         ........            都沒人反應嗎          ............

飛了好久             終於抵達

機長廣播           應該是菜鳥吧           聽他廣播的流暢度        .......           還要再磨練

快抵達時的機長廣播             準把大家嚇醒

當時接近凌晨             大家因該都入睡了          突如其來的廣播             聲音之大

泰國的            換幣櫃台

處處是南洋風情

好大的機場         讓我們           走了將近20分鐘              才到海關處

還沒到喔

一直在坐手扶梯

天花板的裝飾                陽春型的

但也別具特色          .........            好過我們的了

後面那位仁兄             是我們這次坐的飛機的機長


 

過完海關          

 泰國人的動作              真是慢到可以

我的前面大約10人吧             他花了快20分鐘             才輪到我

而我們這排           算是所有隊伍裡             算是快的喔

是呀 來到這 就是要讓自己的腳步變慢

但是 ..........         那也太慢了吧  

慢到沒效率耶 現在是凌晨耶         ........         大家都累了

  

確定行李轉盤位置

和領隊說好             拿行李瞜

泰國字             等於蚯蚓字

有看沒有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