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白數日             我終於想通了       ..........

確實              我是實在不應該把別家園所的標準                 拿來套用在這家園所上

搞到我做得很累             這家園所           再怎麼不好也是我自己決定的

以我的能力               不可能去改變人家經營了N年的園所

所以            任何事情               都讓我做得很無力

是我自己想太多     要求太多      硬要拿這家和之前的相比

造成我無法平衡           ..........               

但實在無法接受              一件事情可以做到100分的               卻要求只要做到50分就可以交代了事

畢竟             每一個園所的目標是不一樣的

所以            這家園所的老師都待的不久

聽到這個消息                 就應該閃人了

我還會笨到再繼續簽約             .........             

經營理念歸經營理念                每一家園所的經營理念都不一樣

就像每一家旅行社經營的路線不一樣         有的是歐洲線             有的是大陸線         有的是東南亞

這樣說你們就應該懂了吧           ..............

所以我也不會要求什麼              .......           學校叫我教什麼就教什麼

縱使 我覺得             是錯的          ........                我也不想去爭辯什麼

學校不是我的           我只不過是領別人薪水的

所以我care的不會是這           我所care的是    人情味

再怎樣中規中矩的公司              多少還是有一些人情味在吧

但是在這間            讓我感受不到

除了水果老師               

主管級的無法急時的幫忙        ........            無法馬上指派人力去支援     

一堆事情都要老師主動去問           ..........            老師沒問           ........          就是老師不夠主動

誰會知道學校臨時要做什麼事           .........             把自己分內工作做好     .....        比較重要吧

學校有任何事情要佈達的                應該是統一             一起公布

怎會是             要下屬去問呢        ......            

講機車一點              我怎會知道你肚子裡再想什麼呢

重點是         .........           幼稚園是個單純的地方

沒想到            我遇到的是一些鉤心鬥角的人            .............

我實在無法同流合汙                  我也沒那個能力去對付他們

所以把自己搞臭              ..........             就可以全身而退了

雖然         是一個爛方法                但至少               成功了       

我       終於           恢復自由身了

我       終於          可以把電腦裡              所有有關這間學校的東西          全部Delete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