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傳說中的         人妖

騎到傳說中的         大象

真的             越了解他們        越開心不起來

雖然之前就有耳聞了        只是       真正感受到了     畢竟和耳聞的不一樣

人妖      

都是家裡環境較不好的          才從事這行業

所以          通常都是從鄉下地方        到都市找工作的人        從事的行業

但             因為          在泰國它還算是特殊行業           

所以           人妖            基本上都不會讓家裡的人知道           他們變性了

每到過年過節             家人要他們回家              他們總是找各種理由推拖

因為這樣        所以            .......         有家歸不得

讓人覺得           很難過           也很不捨         

其實           在看秀時           是難過的

看到他們把自己的身體            搞成這樣         比女人還女人

雖然職業不分貴賤           只要不偷不搶         都是正當行業

但              就為了賺錢         而變性            真是令人不捨

上圖              是變壞的人妖           為了生存             只能做串場     的甘草人物

大象

不是應該在大草原上奔跑的嗎            怎麼會在我面前            搖頭晃腦的

還擺出很滑稽            很高難度的動作        怎麼會這樣

牠們是經歷過何種的訓練                才達成的

旁邊的人笑得開心        但是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之前看世界那麼大             介紹象夫手上的工具

這次終於見到了

看到象夫拿著那個很長       有勾勾的          鐵製品            在訓練牠們

真的會很難過          每次他打牠          就很想叫象夫不要打了

泰國       

因為這兩樣           原本只會在電視上出現的畫面

現在真實呈現在我面前了           讓我           想再次光臨的慾望越來越小

每到一個國家            我都跟自己說            要入境隨俗          要隨遇而安

每個國家有自己的風俗民情         都有屬於自己的人文氣息          .........          

既然選擇了這國家               就要用平常心去看待

既然選擇了這國家               就好好接納它          好好認識它

既然選擇了這國家                對自己負責 好壞都是我選的

出國           本來就是開眼界的            別太期待什麼

不能把每個國家          都拿來和台灣相比

怎麼比            都是台灣贏啦          .........        真的           不是因為我是台灣人的關係

哪個國家            像台灣一樣            肚子餓了          在路上走走就可以找到東西吃      ......      

光比這一樣就好

台灣優ㄚ           

但            .........          這次         我真的很不開心

雖然         旅程上還是有令人開心的行程開心的事情啦

但是           光這兩樣呈現在我面前             就          ...........            讓人不捨

很諷刺的              泰國還是個佛教國家            ......           結果呈現在我面前的          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