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    因為大家會對號入座 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真想罵髒話    ......   

不會連用個blog 連學校也要管吧   .....

那       請認識我的人速速離開     ......      這裡不歡迎你     

要看歡迎 但      請不要做無謂的揣測 .........

造成我的困擾     .......     

也造成別人的困擾 ........

會寫blog 本來就沒打算讓認識我的人知道

因為誤打誤撞讓認識的人知道了 也就歡迎 ......

所以今天變成這樣並不是我要的結果 ........

我第一次      把我寫的文章      上鎖   ......   

我第一次 後悔我有這個Blog    ......

我只是在這Blog上抒發我的想法    ...    全都是我自己個人的    .......

我用我的觀點 看別人的行為 . 想法 . 做法   .....

來反省我自己的行為    ..   ...  

只代表我個人 的想法 . 做法 . . . .

我在寫甚麼ㄚ ..... 不知道啦   ....    不想搞得這麼複雜     ......

被我傷害的人 ..... 在此跟你  Say Sorry    ......

只想在我這看到一些八卦的人   ......    請離開   .....  

.............

我要回到大海去 ....   躲開這些紛爭     

去看那些漂亮     美麗的氣泡    .......     

去和無心機的海底生物一起遨遊   ........     

好想去墾丁 好想去潛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