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的前身             台北酒廠

至於其它的資訊       拜現代網路發達              上去查一下就有一堆資料               不需我在這一一道來了

  

先認識華山             是一封MAIL              幾張幾米創作的圖片      ......      但就這樣           對於幾米          不是那麼熟悉

所以            只訂閱了華山的電子報        .........         

  

書的封面圖片出處            博客來網路書店

讓我想來的主要原因是              前不久       今年的319微笑印章發表會             就辦在 華山

可惜             我當天 一整個給它忘了           虧我還有入場卷         華山          再次跟我無緣

接下來是因為            島內出走的作者            在這辦了一個講座      .......       帶著他的書         當個小小的粉絲前來           希望可以得到他的簽名

這是我無緣的夢想ㄚ           騎車環島      要不是那小偷            在我出發前5天偷走我的車

我早就環島回來了                現下              要我再提出那計劃             要有再那多出來的假期      

好難喔           除非和他一樣         辭掉工作        .......        

在車上            再度翻開這本書         其中有段說的是四人當中            周召親朋好友對這段單車環島的看法

有個媽媽非常不同意的說了     ..........          專交一些瘋子朋友           盡做一些傻事        ..........         

是ㄚ             沒有這些瘋子 沒做這些傻事               

人生              好像就是缺少了什麼

人生              好像就是這麼平淡無味

人生             好像就是這麼沒有深度 .   寬度

人生的長度自己無法決定              但     深度     寬度        卻是操縱在自己手上        就看你要不要加深      加寬了

圖片出處 博客來網路書店

作者因為這本書而環島         現場一問          很多人也是        不知道下一個人            會是誰

今天學校開課            馬上跟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              希望            到時       .........           我還有那勇氣          有那時間

當天早早就到現場了            本想既來了             那就順道             去看看幾米吧        下著雨              

還是好多人            不太喜歡人擠人的場面            所以作罷

我想          要是進去了            參觀的品質             應該也不會很好吧

館內並沒有做到人數控管的分工           這讓想到           史博館的微笑彩俑      ......       等的參訪經驗

做到人數控管             對於參觀者在參觀時的品質           相對提升  

多出許多時間           就在園區裡亂晃            當天還有個小市集           都是些獨立創作的作品       礙於著作權           就不便拍照了

走著走著            遠方走來一為低著頭的人           走得急

讓我佇足                定眼一看            原來是ㄚ亮                 就是超級星期天            那個尋人的阿亮啦

呵呵              .........          現在看到明星             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了             在我們學校附近逛逛             也可以遇到一些明星的

 

華山             其實比較適合天氣好的時候來             因為戶外場地較多       而且              也會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            我來的時機真是不對

可惜啦          .......          

  

同樣的景             不同的拍攝效果                 感覺就是不一樣



結束講座                走出華山                發現               車站就在附近            嘿嘿

時間很多               當然是用走了啦          對面就是車站的西出口啦

http://www.small.idv.tw/blog/exhibition-how-to-own-a-co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