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也知道我是支持哪一隊吧

我們全家人的最愛 林建平    還有隊長 蔡福財    宋濤 許東慶

陳建勳 李雲光 東方介德

每月會介紹一個球員

應該是入會送的吧

CBA   現在知道這個名詞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我想應該也將盡快要8-10年了吧

那時在瘋的時候我應該只有國中而已吧

年輕的時候沒瘋什麼偶像明星.......

頂多只是在電視機面準時收看而已

只有這個 中華職籃

我有簽名帽喔    還有加入會員喔    還有去現場看過球賽喔

這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吧    

因為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所以.....

恐龍生活月刊 真是懷念ㄚ

為何會講到這個呢........

因為25號有一場      SBL紅白武士對抗賽

今年特別一點 有邀請到老將球員

真是有夠懷念的     好久沒有這樣了.....沒有這麼興奮了

那時事大家都坐下來看球賽 看的畫面是現在的球員都老的樣子

但是心理想的是以前球賽中的畫面.....

好想尖叫倒是真的.....

最後 最後 還安排了 龍vs象    大戰

雖然時間很短 但是真的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也因為是老將嘛    所以只打了2節比賽而已......

還讓我把陳年的舊東西全都搬出來了呢....

這本雜誌     忘了為何而出了

現在的SBL都是些新人 之前會看HBL所以還有一些人是認識的

但是HBL也很久看了 所以 有些人還是會叫不出來的

不然就是名子和人搭不上 這倒是常發生啦

退休的老將 相信他們現在應該都有自己的一片天了吧

大多都是在當教練了

加油ㄚ

中 華職籃正式授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