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生中                有三天是在澳門               渡過的

拿出我的世界地圖      和       國旗

在澳門這個地方              把國旗插上去吧                

我征服這了        ......           

找到我的班機了         NX 9611          ........           是靠窗喔              

在桃園機場裡感受到紅紅的年            的氣氛           ..........           

揮別桃園國際機場         

 

 地面天氣不是很好                  飛上雲端              果然看到藍天白雲

小心紫外線啊          ..........               

1個多小時後             我來到了              ..........         澳門國際機場

第一次見到澳門這塊土地                 是填海填出來的地方

因為班機小        ........         所以連行李都是人工的

哇哩             上次去雲南坐的也是小飛機                好像沒有這種情形吧

還是我沒注意到ㄌㄟ              ............                

結果              .............              我的猴子            就            又去流浪了

上次是鯨魚                也游走了

我已經在機場遺失兩隻動物了              ..........          可不可以去掛失啊                

可不可以很秀氣的                對待我的行李箱

還是             .........              你們很喜歡我的可愛小玩偶

跟我說一聲                 我可以多帶阿

但是              ...........          別把我行李箱上的那隻給弄丟了              

回來的班機

機上報紙             看一下右上角的標題

插針不下         ...........               好特別的形容詞喔

這就是大陸          .........           

我有來到照片中的地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