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我說中了所有的問題點

分手的理由          ...........             

今天也被我罵了             ..........

不是我要罵她           ...........

她真的欠罵               ...........

因為她說她想要                    自殺          ..........            

一見面第一句話              聽到的就是這個         ..........

所以我就很順口的直接罵了                ............         

為了一個男人                 ...........

想了這種爛方法           ............            

要讓多少人為她傷心         難過         ㄚ            .............

我沒遇到過這種事          ..........        

但                看沒看過豬走路            也吃過豬肉吧           .........          那句話怎講            忘了啦             

多多少少我還是懂得           ............

我說的你真的不愛聽              但我覺得說的很忠懇

管你愛不愛聽             我就是要說啦           ..........           

一切就此畫上句點也好          ...........

很久以前             ...........              我就知道

你們              ............              無法幸福到老的

只是                .............        覺得沒必要說出來                 

他           .........       把這件事情處理得很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