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們了

尤其是當天就陪我衝到勞工局去的兩位.......

想了好多天    還是想不到要送你們什麼禮物    

以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

那個.......  當天陪我去的那兩個就不用了 以我們的交情

這就可以免了

本來想去台北後站買一些小飾品送你們的

但想歸想啦 要實際行動好難喔 因為我怕我會迷路ㄚ

到時回不來 就很慘了  

所以呢 後來

想到我住鶯歌耶      就送鶯歌的禮物ㄚ  ......     陶瓷

嗯   ............     Good  idea   ..........

我有時也是聰明的嘛

至於要送什麼 送給誰呢哪種呢 還在考慮當中

因為想要送實用一點的東西

還有  Bianca Alwyn

Bianca原本就打算就要送對杯了    為她要結婚了     

       Congratulations

但可惜的是現在無法當面送她了  

本來是想當她從南非回來再送的    沒想到......

其他的嘛   就還在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