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是樹根      準備把它削平   拿來當椅子坐    已經快完成了

雖然到那是過著原始的生活       但基本的電器用品還是需要的

開始工作摟     但看到它們      就很想死          好大一片ㄚ    .....

看的出來嗎 .........    我砍我砍我砍砍砍    我拔我拔我拔拔拔.....

過程中      當然還是要小偷懶一下啦      不然誰要紀錄呢....

那個不二人選      當然就是我啦.....    

經過一天的努力       終於給他完成了      但為了怕以後來還要這樣找樹  

可用的樹      .......  

因為我們在那邊先種了一些水果樹      還有原本地主的樟樹  .  桂花

為了避免下次除草的人        沒看到把它們給砍了    

所以常常會聽到 ㄚ....ㄚ.....ㄚ......ㄚ......  

所以我們幫每顆樹蓋上了棉被    .......

防止旁邊的雜草長的太多          蓋過主要的樹   

讓它們長的很慢     也讓我們看不到     ........

所以做了這樣作業       ......... 

但也不知道是否行的通       就姑且一試啦

不行的話再改 ........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對面的山是六十石山     就是所謂的金針山啦

這辦法不知是誰想出來了      為了讓下次來更好找到樹         也可以快速工作

所以又臨時決定在中間再蓋一條塑膠帆布

真是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