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重頭戲了

大班的畢業典禮

也是我的重頭戲了

第一次畢業典禮是我要上台跳的         

到現在還記不太住流程               因為改來改去的



這幾週的努力全看明天了

希望明天在舞台上           我不會忘記走位

不然就死定了

  

這是小丑魚              全都是我車縫的喔        .........             新學會的

這兩週          眼睛看到快脫窗了        .........

晚上上課時     同學還以為我心情不好

其實是因為眼睛很酸          .............               



水母     ........             另一位老師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