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阿力       上廁所睡覺了

力    ...    我是大青蛙            不是阿力

敗給他了       ........             

我    ...    大青蛙      要上廁所       睡覺了

力    ...    青蛙不會尿尿

去    .....     真想罵髒話         .........                  

當然    ...      當時       大家是笑翻了腰          肚子痛的ㄌㄟ

連快睡著的孩子             也笑醒了         .........             

不理他時             自己跑去上廁所           .........

上完回來告訴我

力    ...    我把青蛙的裊裊抓出來尿尿了         ........              帶動作

這是誰家的小孩阿              可否帶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