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的旅行

一個人             的出發

一個人             的享受

不知道             旅途會到哪

不知道            會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            會遇到誰

但是        

時間             ..............             似乎無關緊要

只是             ..............             隨著里程慢慢的推移著

很多時候           我忙著賺錢          

很多時候           我忙著工作

很多時候           我忙著為理想而奮鬥

忙著忙著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也許            除了原本的生活步調外

也許            我還擁有許多可能

一種很芭樂的說法     .........

環島是需要衝動

現在                 只管出發               踏出第一步

給我行程極大的彈性            相信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大不了                 準備隨時坐火車回家

台鐵的大門          為大家而開

準備和期待的過程           樂趣無窮

而我            即將踏上的旅程

是我          ............           人生中      ............     另一個壯遊

你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