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辦的創園活動     請到了小朋友都很喜歡的

草莓姊姊 ...........  

而今天我的工作 就是扮人偶

還好今天是下雨天   ..........  

不是我要詛咒啦       因為     今天已經是下雨天了

待在裡面就很難過 像洗三溫暖一樣

那 ..     要是 ..    晴天呢    ..   我不就中暑  .........  

所以 我說 還好

昨天開會 還有一個故意要整人的 說要待一個小時

真想 ....    呼她巴掌    想整人也不是這樣整的吧

我還問了3次 確定 1個小時 她還很正定的跟我說是

沒吃過豬肉 也看過豬走路吧  ......  

誰可以在裡面待超過    20分鐘ㄚ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應該叫她先進去待待看

可惜她太胖了   .....   會撐破   

這是第一次    先扮    可愛的     Yami  

第二次      當然要來交換一下ㄚ     這次換帥帥的     YoYo Man


好可愛喔   ......  



可惜照相的人技術不好   .........   

照出來的照片 幾乎都是模糊的  .......  

現場我已經知道她動到了 .....   所以每張照片都是幾乎請她照2張

沒想到      2張都是模糊的 .......   

繼澎湖之後  .....    再度遇到 技術操差的人  .......

有時真的會給氣死 但又不能怎樣 因為是我請她照的

ㄏ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