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朋友生日               可是我錯過了他的生日啦

真是罪過罪過        .......            死定了          


因為我不會過生日 家人不會過生日               朋友不會過生日

任何在我週朝的人               都不過生日           ......               

所以     ......     我就真的給她忘了

每次想到時              想要去 認真的                去了解她是何時生日 .......       正確日子

想到時都是在忙                忙完時又不會想到這件事情

所以這件事一拖再拖                等到今天我覺得我應該死定了

因為我應該已經錯過時           就真的錯過了      ....   罪過 罪過

PO上她最愛的草莓蛋糕           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        

改天我有去樹林時 再買給妳吃ㄟ               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