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最近被問到的問題 .........               

這和              好     或     不好

                      是       與         非

是不一樣的           .............      

                      是要愛自己多                 還是要愛小孩多

當我選擇愛小孩多時              ......                   我要選擇每天就是勞心又勞累的

當我選擇愛自己多一些時               ..........            我要選擇離開這群可愛天真的小孩

我相信人的心是不會壞到哪裡去的 ......      

現在壞不代表以後就都是壞的         ..........     

現在說謊不代表以後就會說謊        ........

好啦                 就像你們說的               ........             我是個傻子              .......           

 摔了一次還不知痛                 還願意去相信別人         ...........              

我現在會仔細聽聽大家在講什麼了

免得         ........          被賣了都還不知道              還幫他數鈔票

免得         ........           做了替死鬼都還不知道                 還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我總覺得             吃虧就是占便宜              

只要別太欺負人              我是都還可以接受的               

但不代表             大家都要被吃得死死的         ......            

這世界生病了嗎                 怎麼會遇到這麼多的這種人

還是            ........               我還沒適應這個社會              好歹我也混了很久

但是                   好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   

每次總要讓同學看不下去               提醒我                    我才又知道

ㄎㄠˋ    .......               我又被耍了         ..........          

好家在有你們ㄚ             ...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