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要到義大利度蜜月       .........           我是無法贊助她什麼啦

所以她說要借旅遊書              馬上義不容辭的借給她       ............       

只是他們看到時             傻眼        ........         

沒想到                   我會有這麼多吧         .......         

因為無法到世界各地去走走 .......          

所以          只好去看看別人的啦             .......               過過乾癮ㄇㄟ

嚇到是正常的啦                  因為這只是一部分而已

而且還在持續增加當中ㄌㄟ

他們這次行程有要到                 世界三大夜景ㄛ

我要求不多啦     .........                   

在那記張明信片給我就好了     ......        

還有路上如有看到星巴克           記得幫我帶杯子回來就好了         .........           

風景照照多一些啦               人可以不用太多

感恩ㄚ      .......     

朋友就是這樣用的啦             不然20年感情假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