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孩是怎樣 ... 電視看太多喔   

小小年紀 就在談戀愛  ......

應該是這樣吧 就他們的觀念   ......

還搞  ...  告白  ..  結婚 .. 還要拿棉被睡一 起  .....

挖哩勒 ....... 很猛    

話說之前跟車時     就發現

有一位大班女生    明明就第一位下車

為何總是要坐到最後面去 ........ 講了很多次後

她應該被我講煩了   .....   就直接告訴我 ...    她要跟***坐一起

下車後我就問她為什麼 她說她喜歡他   .....   

猛ㄚ   .......     所以 我也就   君子有成人之美

便沒再打擾他們 ...... 小兩口就這樣坐在一起

沒想到今天女生要下車之前 竟然親了男生一下

就趕快衝下車了 .......    .....  了不起ㄚ

事後問那男生 他也笑笑的ㄚ      還害羞喔

這年頭 男生比女生還不大方 ......

就快討不到老婆了 還不積極一點 ....... 離題了

送男生回到家後 .... 她竟然神祕的跟我說

要我等他一下 我還以為是甚麼事

他就進到家裡 從桌上拿了2顆粽子給我

............    真不知要說什

但很感謝他喔      今年第一次收到的粽子

好吧 看在粽子的份上 我再幫他製造機會吧      

我也來亂一下他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