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akey.myweb.hinet.net/miss13.htme

剛收到的Mail

看了 .......       看到最後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不知如何說  ....   就是難過

尤其是身為幼教老師   ....  

每天都會接觸各種不同的家長   ....   管教小孩的方式

幾乎都是逆愛 .....  

每個小孩都是要什麼有什麼 .....  

還有那種感冒了還帶去吃麥當勞的    真不知如何說家長

這種情形雖然算是少數  . 個案

但畢竟還是不希望它一再發生   ....  

所以只要在路上或是在店裡看到勞工階級的人

......    看衣服就知道了   .....    我都會多看它2眼

但是是用   佩服   的眼神 ....  

因為我知道勞工階級的人    每一個人

賺的都是      血汗錢   ....   

不像坐辦公室的 靠的都是腦袋   在賺錢

但是     如果當時我遇到    我應該不會幫他

但我也不會做出後面那群年輕人的動作吧 0.0

作這種行為 真是讓人很不恥  

我反而會有耐心的等   .... 

至於為何我不會幫他      ....   就是人的羞恥心吧   

因為     我想要是我        是不會接受別人的這樣的幫助

所以 ....   我想要幫爸爸留一些面子

加油了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