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學校參加和東森辦的活動

應該會在4/4日播出吧

很熱鬧 也認我大開眼界

有內容有財力的公司     辦的活動.內容果然就是不一樣

但是香蕉哥哥      你變胖了   

你跟電視上真的是差很多 還是因為我太久沒看到妳了  ...  

可是我只在DVD中看到你ㄚ

東森yoyo   tv  的應該是目前最賺錢的企業吧   .....

現在連東森幼兒園也有了   出了很多很多的附屬品

小孩錢最好賺     這是真的   .....  

因為現在人生的少 所以都會不顧一切的

想要給自己的小孩最好的東西    所以只要是小孩的東西

爸爸媽媽   都會很捨得花    .......      

這種父母現在有一種名稱可稱呼他們

叫做 ...   直升機型父母      教養出來的小孩叫做 草莓族

這是我第一次到小巨蛋    和我想像的有些出入

但其實就是抱著去學習的心態  ......

可惜的是沒帶我家那個小孩一起去   

她算是所有小孩中的異類吧  

因為你跟她說    看yoyo 她聽不懂

只喜歡聽台語歌      跟她說要轉YOYO給她看

轉了都沒在看      

每天早上起床     .....    就是跟阿嬤說要看     唱歌的

每次都讓我臉上很多條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