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職了 但我是開心的 請別為我難過 要為我高興ㄚ

今年過年會在花連或台東待上好一陣子了   ........   因為我離職了

在這次事件後 我得到了很多支持我的朋友 .........   因為我離職了

因為這件事     我把幼教重新定位了    ........    因為我離職了

很多人會因此羨幕我   替我高興 .........     因為我離職了

過完年後 我就有時間可以出國或到墾丁學浮潛 ......   因為我離職了

我現在是高興的    ......    因為我離職了   還好我沒有繼續簽約

很多人會因此感謝我 .........     因為我做了開路先鋒 替他們撲了路

我只覺得對我的小朋友和家長很抱歉 就這樣就離開了 並沒有交代清楚

這並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    

我只覺得對支持我的人很抱歉 就算因為這樣

要離開時也應該當面說聲再見才對      但我並沒有      非常抱歉     也非常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