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下水.....

不對       應該從第一次背裝備開始說起吧.....

是怎樣     裝備重到一個不行    

潛水        一定都要這樣嗎        先苦後甘

再加上     天氣有些冷      所以我是穿2件防寒衣

連教練也是穿兩件       因為他跟我一樣      也是瘦瘦的     又怕冷

基本上      穿2件防寒衣      是不太好活動       但是為了避免

下水時會冷到一個不行          而無法正常上課      

所以我倆          最後還是決定穿2件

2件浮力太大了    所以我的鉛塊又加重    共7公斤

加上氣瓶      氣瓶應該是最重的吧       加一加     全身上下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15公斤重吧 ......    

    .......      不錯ㄚ           幹麻找罪受呢     ......

前一天教練已經讓我看過DVD了            所以他今天敎裝備的名稱

大致上都懂         但要我馬上記起來    是有些難啦   ......  

所以講解上都沒問題            該注意的事情也都OK

好家在         昨天已有看過DVD了    ......   

潛水          最基本的就是不能怕水 不一定要會游泳

因為在我前1天或前2天吧          也是2位從台北下來的女生

就是因為太怕水了        所以本來是要學潛水的     

後來教練放棄 就讓她們體驗       玩玩水而已       .....    可惜

因為他們實在太怕了         沒辦法做到教練指定的動作

基本動作都敎的差不多之後         便要潛到外面去

這時我便要慶幸         我是到墾丁學潛水的

因為是直接在海裡敎      所以一彎下去         直接就可以看到魚了

如果是在台北           我想應該就沒這麼好了吧

看到的一定都是游泳池的牆壁       ......... 

在下第一支時     有一位教練        是要去那熟悉場地的

哪知     ........    不知道人熟悉到哪去了         裝備丟著          蛙鏡不在了

人不知道去了哪裡           教練也真是神通廣大的

就帶我繞繞繞         繞著         竟然就找到人了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後來教練就帶著我和他    主要是他要去認環境啦

我也就一起去晃晃     反正帶我到哪     對我來說的都是一樣的

第一支上來休息時       和兩位教練討論到        火焰貝的事情

火焰貝耶      2007年     的       希望之火

他倆也都很意外為何我會知道           看電視ㄚ     .......     ㄟ害喔

所以         第二支 嘿嘿嘿         就是去看火焰貝啦

結果      讚啦       雖然沒有電視上的大顆      還不賴喔   

可能它還在睡覺吧         但是         有看到火焰喔        

大家一定要趕快來看喔         全台只有唯一的一顆

今天就潛了2支      上來時 已經快3點了

大家的肚子都快要餓扁了

但是上來時狀況有些不太好          一直想吐

和教練討論過後        結果是          .........     暈浪           

是怎樣      在陸上不會暈船        暈車的人  

到水裡去     竟然會暈浪

本來以為是空氣吸太多了     吸到胃裡去了    ......   很好笑吧

睌上 2位教練有在約要去      四重溪    泡溫泉

基本上 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沒去了

雖然路程只有半小時而已     

還是待在那看電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