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小丑

怎樣想    潛水     都不可能是我人生中的目標

海上活動一直是我害怕的運動      它一定是一個過客.....

除非讓我穿上救生衣        我還願意去考慮         做個浮潛的活動   .........       

最近一次海上活動        算一算         應該是前年中秋節           大家一起去澎湖吧

前年耶    .....       我去年夏天再做什麼ㄚ....

那麼久了 ......

一方面是沒有人約要去玩海上活動 .......

另一方面是       存夠了錢      想要去旅遊的點

都會自然而然的選擇 國外

國內旅遊      頂多陪沒去過的人去玩玩        也只是2天一夜    比較多

或著 員工旅遊.....

但是為何會選擇則墾丁.....

因為看了過年時的新聞      .....          墾丁塞到爆        .....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想利用 平日        去墾丁看看

到底墾丁是哪裡好玩     ......                  奇怪

到墾丁      又要住那麼多天      總要有個理由吧

沒有理由那去那麼多天做什麼呢     ......       每天抓蟲互咬ㄚ

之前聽大姐的男友說過他去學潛水的過程     

感覺還不錯   .....   所以就自然而然的       選擇了 潛水

當作這次墾丁行的目標.....

另一個目標 .....

去看看別人口中有名的   民宿   ......  

什麼       ......

小徑     ㄚ飛     夏都       天鵝湖      好望角       托斯卡尼        好'旺角        水濂天        莫風          國境之南  

救國團活動中心......

尤其是小徑      ㄚ飛        國境之南          活動中心

國境之南      .....          聽說是一位 Model開的       看照片感覺還不錯      前面還有一大片草原

ㄚ飛     ........      就是很有名 一直上電視        所以想去看看到底長怎樣

小徑      .......      希臘風     也是想去看看

活動中心    .....      因為是閩南式建築    又加上完工沒多久

其他的 什麼          國家公園啦          墾丁大街          其實沒什麼興趣.....

海生館會想去          因為2002年小白鯨來時  ....   夠久吧

有去過一次            本來是想看他們的         但是那時剛來         他們還在適應中

所以沒出來見客        再加上       現在3館開了          還沒去過

想去看一下3館最吸引人的        藻類   .....  SO      會去走走

墾丁大街        也會去走走啦        因為要買我的 Starbucks 隨行杯ㄚ

而且我是星期一去的         因為不想去 人擠人

晩上教練就一直問我       不去嗎          不去嗎    .........         去大街

但真的不想去         因為我知道       去了       人會很多         不想去人擠人啦

現在呢        學會了   潛水    以後去墾丁          變成是有目的        有目標了

不會在像以前      沒目標        所以怎樣都不會想要去

有了目標          以後           我想          墾丁 應該會常去了吧

快喔         趕快來相約喔        ......... 

墾丁      我們好像沒有一起去過喔

我一定要說服你們    下水     潛水一次

你們就會知道     海洋世界是多麼的美麗      動人    外加     吸引人

PS.這些看民宿的活動呢      原本打算    週一或週二 去的     因為一直學到週日課程才結束

      哪知周一一早起來            竟然來個落山風啦      氣死.....

     什麼活動都別玩了    後來早上去    龍鑾潭自然中心   ......     教練建議的

     因為怕我一出門就被風吹走     所以只能去一些室內的地方

    下午     就又跑去潛了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