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因為有一批人遠從台北下來

就是想要去看 火焰貝     所以今天還是老地方

但是課程還是要做ㄚ       所以就請他們稍等我一下喔

這次呢          教練要我自己游出去       他沒再牽我了

    .......      嚇死我了      因為是要先游出去

再下潛       喔    ........       那真是嚇到一個不行        超級恐懼的

因為BC 忘了先充氣       所以一直感覺是往下掉的

加上       我知道前面有一個落差很大的地方

我最怕的就是這個了.........    

而且咬的是呼吸管        不是二級頭    

便會一直擔心         是不是會吃到水         就因為這樣

我做了一件超級蠢的事情           我游到一半就爬起來了

很丟臉的一件事        還好       只是先起來喘兩口氣

BC     充一點氣        便又下去了       下去時便沒有一直在往下沉

就沒有再擔心了          順利游出去   ........      

ㄛ   .....    超難度過的        那一段路    ......    

後來想想         吃到水大不了就吞下去ㄚ      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科目做完後       便又到處亂游了     是我亂游啦

昨天晚上有和教練討論了一下          我的       中性平衡

所以今天有小練一下     希望可以控制的很好

看其他人他們都好厲害喔      都可以在水裡      利用呼吸

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感覺真讚    

火焰貝看完後    ......     其實我只是路過而已啦

是他們去看的     .......   

能發現火焰貝那個人    還真是不簡單

因為它是躲在一個大洞裡的小洞       的裡面牆壁上

我這樣說你們懂嗎       不懂就算了   .......    我懂就好了     

看完之後        教練就帶著我們到處鑽洞           

就是    ......         肉粽塊+奇奇怪怪的洞

超刺激的    ........      

有暗到不行的        有小到        還要轉身的

反正就是跟著走就對了   .....    最後再一個小到不行的地方

做停留       便上來了     ........   

教練一直比他的錶     後來才弄懂 原來是在告訴我時間還剩多久

晚上呢       今天是星期六        ........    所以大街上應該是熱鬧的

教練就問我要不要去逛逛            但考慮到人一定很多

所以興致缺缺       反正         去大街 不是我來這的目標

所以我還是選人少一點再去      ........

教練就覺得    .......   

哪有人來墾丁           沒去大接走走的ㄚ           不行喔

睌一點     教練兒子租片回來       ..........       海防最前線

台北下來的教練     就說      .......      一定要看

因為裡面有水上求生技巧        .......      因為這樣

我看了3遍     會不會太多ㄚ     .....    其實也不是啦

因為大家看          我就跟著看        所以就3遍     ........

PS.今天潛了2支        但實在有夠難受的    因為一直想吐

      所以趁著張姐帶我去買晚餐時    .....  

     跑去買了2個暈船藥     明天吃      不然喔

     每次下水          都把自己稿的很累            很難過   

     試試看啦   .....         不知可不可行

    台北教練更狠        叫我趕快學好           哪天約一約

    要去東北角潛       東北角耶        浪大        水濁         又要走很遠

     不錯ㄚ         很狠   .....   他說這樣比較快          就不會再暈浪了

     去   去    去 ..........   

     今天張姐準備好吃的       鴨肉冬粉     還有滷味   .....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