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真是個令人想睡的時間ㄚ            ...........           愛睏

我想             哪天               我肯定中咖啡因的毒

周六日各來一杯             .........              還好                沿路去上課還遇得到小7

下午          上完課               跑去桃園買我的ipod結果缺貨               得要先訂               ........   

又要再跑一次了               

好久沒去桃園了               .........                  因為一點也不想去

車站附近全都是外勞                 幾乎被外勞佔領了

感覺好像來到國外                聽著他們說一些聽不懂的話              .........      明明就在台灣

就算了              ...........       

最重要的一點               他們身上的香水

好像免錢的                 ..........                      這不是重點

之後又千里迢迢的             從桃園                跑到樹林            真是像大禹一樣過家門而不入

然後爬上5樓                  聽到的消息是                  有人可以幫我帶回來

是怎樣               電話幹嘛沒電ㄚ            .........           

整個是個累字可以形容                 ...........        

老娘累得要死               那隻貓給我睡得那麼爽

是怎樣               太亮了嗎               還用牠的腳遮ㄌ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