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好久旅遊文章          .........          感覺自己有點懶        用這來打發每天

但是              因為台灣還有好多的地方想報給大家知道            所以很想寫

另一個原因是            ..........             不知要寫些什麼才好

幼稚園           

過得很平靜               那裡的同事不再會          相互爭寵              爭執           耍心機

所以      ............     很平靜

晚上的課          

最近天氣又開始冷了           翹課這檔事             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

今天就穿了2件    Gore - Tex      的外套             才可以止我的冷        ........            真的很冷

假日           

有約就出去            通常是星期六啦             星期日老人家要休息才行

以上           是我最近的事情

真的很平淡             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快過年了               好多人討論著年終可以領多少

有人多              有人少            別比來比去的啦

來和我這沒年終的比               你們算是最好的了           .........              鬱卒

我在說什麼啊           天黑了            早點上床睡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