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電了 因為有一個保額沒繳    還有一個下學期要搬家所以應該也不會繼續續讀了

咳.....聽到這兩個消息頓時就沒電了

超級無力的 又想要逃避現實 想跳槽了

當幼教老師只是名字好聽而已

其實是最累的 尤其又聽到小朋友要流失時    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壓力在

還是會去做辦公室好了

有誰可以安慰我阿....       不知道要跟誰說才好

我需要充電 我需要出國玩 我要過年出國玩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 我就是要去      

我已經快沒電了 還不趕快去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