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要我現在說出       這些神木叫什麼名字       .......           好難



我喜歡旅途中的享受        至於那些要記的東西           能記就記           增加知識 . 常識



但太過於困難的            專業的               留給專業的解說員吧



畢竟             他們比我們這些遊客          更熟習那了



我只知道           棲蘭神木群             的命名             都是以古代偉大人物的名字命名的

例如       孔子     關羽    岳飛        .........

知道這棵神木的年齡後         再往前推算             當年是否有偉大人物的名字            來命名

不像一般的神木區             都是以編號來命名



神木的認定          最少要有400歲         就是400年以上啦            才能叫神木

我們常說的    ㄏ一    ㄋㄡ    ㄎ一        其實正確指的是扁柏

至於紅檜呢          我忘了她要怎麼說了           音和這很像        我很容易搞混     .......        

 等我想到正確的       再告訴你們

但其實這兩種都是屬於紅檜科啦



看遍了都市叢林            偶爾還是要上山來             給樹看看的



當天早上天氣超好         解說員            我我們真是好運氣

這裡的天氣難得可以這麼好的



結果          我們一走完     正在休息          吃中餐       外加等車子時     雲霧就來報到了



寒意漸來



一會的工夫          已經看不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