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件事情               在一般人看起來好像是小事情

但對我來說              是重大事情              是需要我來煩惱的

煩惱一                  世展會的小孩                不知要送他什麼聖誕禮物

往年           不管遇任何節慶             都是送他聖誕禮物

因為這個節日最好記                                   夠懶吧

今天去翻了一下他的資料                     哇勒

他已經小五了           ..........                還是小六阿                糟糕

這個年齡層裡我有些距離                       所以我實在想不到要送他什麼啦

打算這幾天到學校問問 國小生              看看可以送什麼

比較實際的禮物好了         ..........

也沒想到             他被我養了這麼久                    ...........

他學齡前我就養他了耶          ..........

想當初在台南過了半年的苦日子         .........          我還是硬撐給他撐過來了

還好那時沒有放棄          因為          ...........            不想讓他體驗到到人遺棄的心情

所以一直ㄍ一ㄥ            還是被我ㄍ一ㄥ住了           

...........................................................................................................

煩惱二                  農曆過年出遊計畫

到底要去哪啊

本來要去日本京都當背包客的 但是機票已經定不到了           ........             作罷

現在就是喬同學是否要到澳門               但只有3天2夜

對我來說            休了9天             只出去3天2夜           有點浪費這個假期

所以還在考慮當中

最理想的地方就是吳哥窟啦          ............           再不去阿

它就要被封了            .............              

................................................................................................................

以上           正在煩惱           好煩惱喔

ㄏ害喔            煩惱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有沒有家裡有小五的小孩           可以替我解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