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是誰說         天底下的人都是好人的

為何我一再中標     中同一個人的標

是怎樣        就是學不到教訓

一直吃悶虧           ........            咍      .........

我      ........       就是麼的笨

下週阿朗壹古道           週五找同事調班

她說她那晚要請兩個小時          我天真的以為她已經請好了          所以才這樣告訴我

哪知         她轉頭馬上去跟人事請       好賤        她真的好賤    ......      

讓我忍不住對大家說她的壞話

還好長官幫我想辦法         因為只有半小時

所以只要找到可以幫忙的同事

就可以請了

雖然可以請了            可是我就是不爽          謝謝我的另一個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